投稿

学史力行 为民办事——清傅二标项目部接连收到四面锦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4 11:53:00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清傅二标项目向榆中县应急管理局与榆中县城关镇一悟社区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榆中县应急管理局与榆中县城关镇一悟社区联合向项目部送出锦旗,感谢疫情爆发以来项目支部两次捐赠物资共克时艰。同时,项目部还收到了榆中县夏官营镇太平堡村委会的两面锦旗。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傅二标项目坚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见真章,在“实”字上求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务实举措,将所学所悟付诸实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从年初开始,项目办实事忙不停:春节前采购生活物资走访慰问周边困难党员;与当地镇政府携手植树,绿化沿线周边环境;“五一”期间为劳务班组送去慰问品;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安全咨询日”进社区,为社区群众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当地居民安全素养;我省疫情爆发期间向榆中县相关政府部门等8个检测点捐赠防疫物资,青年志愿者主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最大限度的支援当地的防疫工作,用一系列温暖之举践行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学史力行,项目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动力,推动项目施工建设。党建引领,为项目建设注入“红色活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项目凝聚力。

加强成本管控,强化提质增效。项目成立以青年职工为中心的成本控制中心,建立大成本体系,形成“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的二次经营体系,通过“量价双控”的原则进行控制成本。

强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通过制定工期节点和施工计划,在日常建设中组织施工工区场站定期进度分析,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紧抓有效工期,截至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全部完成。桥梁下部全部完成;梁板预制完成83.64%;箱梁架设完成61.55%。

严抓施工质量,提升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各级质量管理要求,做实做细施工质量预控工作,通过严格落实验收标准推进施工质量标准化。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成功试验甘肃省首个钢渣改良黄土路床试验段。

“疫情防控率先行,爱心慰问暖人心。党建民生同频共振,企业社区联建互荣”。2022年,项目党支部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持续践行企业责任。通过党建引领,引导参建人员攻难关、作表率,锻长板、补短板,在实践中增强履职能力,在攻关中增强挑重担能力,在创效上增强敢创新能力,为项目快速发展奋力作为。(刘春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