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凉州区全面推进城区禁燃禁放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记者 金奉乾 时间/2022-01-24 20:53:00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2022年春节将至,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营造文明安全、节约环保的节日新风尚,近日,武威市凉州区城管执法、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凉州区多部门按照“党政总揽、部门联动、基层实施、社会协同”的原则,通过广泛宣传、安全教育等方式,深入推进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公安部门加强执法力度,全面查处、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销售、存储、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

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创城办主任杨燕介绍,目前已向市民发放禁燃宣传彩页5000余份,利用车载喇叭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流动宣传禁燃通告,督促城区商户利用电子大屏、LED条屏、流动音响等循环播放禁燃通告,积极营造“禁燃禁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凉州区明确了禁止燃放的区域范围:东至马蹄河、西至金武高速、南至兰新铁路、北至金色大道。同时,为营造喜庆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凉州区设立了城东清水河桥南北两侧、城西小沙河桥西北侧2个集中燃放点,方便节日期间市民安全、科学燃放烟花爆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