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平凉市举办“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作者/ 记者柳娜 齐荣 时间/2022-01-26 14:28:00

我市举办“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马琦出席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柳娜 齐荣)1月25日晚,平凉市举办“创城有我·文明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市领导马琦、樊文浩、丁富强、王廷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12组选手紧扣创城主题,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创城故事,展现创城工作中担当有为的奉献精神。精彩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余广莉、任珂瑶,吴敏两组选手获一等奖,郭璐等4组选手获二等奖,慕银娟等6组选手获三等奖,崆峒区创城办等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赛前,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各行业分别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中旬举办演讲比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33组选手参加了24日晚举行的演讲比赛复赛,12组选手晋级决赛。

除了线下观看,决赛全程通过“平凉广播电视台”公众号进行线上直播,网络点击率超5万人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