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荣获全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奖

来源/ 甘肃 政务 头条 国内 作者/ 时间/2022-01-26 15:31:21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近日,在甘肃省委政法委指导、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联合甘肃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发布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上报的《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升网格服务效能》在全省438个征集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依托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开展社会治理,总结凝练出的工作标准、模式和成效获得了省市相关部门、专业研究机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兰州市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于2014年上线运行,以“四级平台管理、六级网格服务”为构架,通过主动收集上报、平台立案转派、层级联动办理的工作模式,着力解决包括城市事(部)件、居民事务代办、环境保护等9大类,48小类,304子类事部件。截至目前,受理各类办件1400万余件,办结率98%以上,日受理量4000余件。受理办件主要集中在城市管理、居民事务代办、环境保护三大类,在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服务化、信息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