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和:“三下乡”提档升级 让群众尽享文化大餐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韩冬 谢伟 时间/2022-01-27 23:06:00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韩冬 谢伟)1月25日,西和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何坝镇刘集村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西和县委宣传部、西和县文体广旅局、西和县卫健局、西和县文联、西和县乞巧演艺中心等15个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切实把党的政策、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欢乐送到农民家门口,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更好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现场,有关部门通过设置咨询服务点向村民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普法宣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义务写春联等为民办实事活动。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真是没想到。看完节目还能领春联、礼品、免费做体检,真是一举多得啊!”何坝镇刘集村村民苟军成笑着说。

近年来,西和县把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和经常性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三下乡”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使“三下乡”活动常态化,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温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