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旅厅主要领导到省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甘肃文旅 作者/ 时间/2022-02-16 11:44: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5日上午,正逢元宵佳节,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到甘肃省文化馆开展调研,对如何做好2022年甘肃省文化馆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2月15日上午,正逢元宵佳节,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到甘肃省文化馆开展调研,对如何做好2022年甘肃省文化馆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陈卫中一行来到甘肃省文化馆,看望慰问了省文化馆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省文化馆在数字化改革、文化场馆服务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群文精品创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陈卫中对甘肃省文化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是甘肃省文化馆不平凡的一年,从办公环境、旧址搬迁、职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要求,省文化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谋划好适应新时代群众文化活动,增强群众文化服务效能,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立足自身,解决问题。对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的使用,要经省文化馆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会集体讨论做出决定。二是集思广益、创新思路。要有敢想、敢干的闯劲,组织、筹划重大的群众文化活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营造生动活泼、干事创业打硬仗的良好氛围。三是关心干部、激励干部。要不断丰富干部职工专业素质,从职称、学术研究、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干部创造条件,关心干部成长进步,营造省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精气神。

甘肃省文化馆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厅党组在过去一年对省文化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甘肃省文化馆将继续发扬“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文旅作风,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形式、增强服务供给,来开创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厅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