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赏灯游园迎元宵

来源/ 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2-16 18:22: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花灯璀璨闹元宵,流光溢彩映福年。2月13日,夜幕降临,甘肃省兰州市兰州老街内亮起花灯、耍起社火、举办直播活动,年味十足,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花灯璀璨闹元宵,流光溢彩映福年。2月13日,夜幕降临,甘肃省兰州市兰州老街内亮起花灯、耍起社火、举办直播活动,年味十足,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栩栩如生的神话故事人物,憨态可掬的十二生肖,精致动感的敦煌飞天,更有3000余盏彩灯点亮黄河之滨……以灯为媒、以灯会友。现代光影与传统花灯交相辉映,不仅为当地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兰州市的冬春季旅游增添了新趣味。

图为“嗨!您辛苦了”第三季——“红”在老街直播活动现场。(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兰州老街花灯一景。新华网(刘欣瑜摄)

图为兰州市民在兰州老街合影留念。新华网(刘欣瑜摄)

图为市民和游客在兰州老街观赏花灯。新华网(刘欣瑜摄)

图为家长陪伴孩子在灯展上游览。新华网(刘欣瑜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