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演艺集团舞美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一季度党课宣讲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2-16 21:12: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2年02月14日上午,甘肃演艺集团舞美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季度党课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强同志主持。

2022年02月14日上午,甘肃演艺集团舞美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季度党课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强同志主持。

640.webp.jpg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640.webp (1).jpg

本次党课由中心支部书记杜强同志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对“三大规律”认识新的飞跃》党课宣讲,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也实现了对“三大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进行了非常详细解读。

640.webp (2).jpg

支部在组织党员在研讨交流中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践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理论上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