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到酒泉考察文旅项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3-24 21:41: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贠国平一行到酒泉市考察洽谈酒泉生态园林酒店项目,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3月2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贠国平一行到酒泉市考察洽谈酒泉生态园林酒店项目,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酒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酒泉生态园林酒店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事项、运营模式展开探讨交流。

在听取介绍后,贠国平表示,酒泉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随着酒嘉双城经济圈和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深入推进,酒店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十七冶集团将积极和酒泉共同探寻共赢的合作模式,协同推动项目进一步洽谈对接。

据了解,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交通、能源、化工、旅游、环保、城市建设等多项行业和领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