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南市政府领导调研指导“山湾梦谷”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3-29 19:33: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刚在宕昌县两河口镇调研指导“山湾梦谷”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乘势而为,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

3月28日,陇南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刚在宕昌县两河口镇调研指导“山湾梦谷”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乘势而为,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

春日里的“山湾梦谷”景区,一片新绿,花开漫野。张永刚听取了两河口镇及项目负责人对“山湾梦谷”景区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永刚强调,乡村旅游已成为农村发展、农业转型、农民致富的重要渠道,要紧紧围绕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细则要求,配套设施再完善,旅游品质再提升,切实推进“山湾梦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景区业态配置,丰富景区旅游项目,确保景区风格统一;要强化品牌宣传,创新推介推广,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景区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以旅游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陇南市文广旅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