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2年第一季度 甘肃文旅康养产业链建设完成投资6.28亿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4-11 19:22: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4月8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128个,累计完成投资6.28亿元,迎来开门红。

甘南州迭部扎尕那生态文旅康养小镇项目。(鸟瞰效果图)

记者4月8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128个,累计完成投资6.28亿元,迎来开门红。

甘肃省文旅厅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建设,印发《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甘肃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发展目标,参照2019年全省文化旅游综合收入3000亿元,年平均增长15%,到2025年,全省文化旅游综合收入将达到6000亿元以上,实现倍增发展目标。其中,纳入全省文化旅游板块内的康养产业,以2019年收入390亿元为基数,按年平均增长15%,到2025年,综合收入达到780亿元以上,实现倍增目标。为确保实现这一目标,甘肃省文旅厅细化量化了支撑产业链的7个具体任务指标,逐项分解到各市州,建立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目前,全省上下已形成合力推进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建设的良好氛围。

截至2021年底,各市州陆续落地开工建设文旅康养项目111个,已累计完成投资127.3亿元,建成运营项目18个。今年一季度,全省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链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128个,累计完成投资6.28亿元,迎来开门红。(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通讯员 陈笑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