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大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洽谈会

来源/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4-14 11:20:03

原标题:兰大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洽谈会

兰州大学日前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洽谈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生堂有限公司、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受邀参会。

近年来兰州大学在纵深推进“双一流”建设上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结合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合作新领域,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校企协同育人。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兰大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举办了线上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兰大自3月以来,已累计举办“西北五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联合空双选会”“建筑业国企央企、行业领军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分区域、分行业、联盟性线上招聘会10余场,为毕业生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3万个;同时积极推出就业形势与政策解读、个体就业咨询、求职训练营等12项就业服务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之后,学校后续将按照《兰州大学学生就业资源开拓与维护工作方案》具体措施,积极开展线下用人单位走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以更多真招、实招、硬招,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搭建更广阔便利的平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