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ahc b5玻尿酸水乳套装怎么样?延伸:长春:4月底前优先推动第一批12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7 16:23:51

ahc b5玻尿酸水乳套装怎么样?延伸:长春:4月底前优先推动第一批12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据央视新闻17日消息,长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雪峰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长春市推动复工复产举。

一是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根据不同风险等级,分类梯次推进复工复产。成立长春市重点行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组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建筑业复工复产、交通物流业复工复产、商业企业复商复市、重点项目开复工、督导检查6个专班,细化制定各行业工作方案,周密做好疫情防控指导、用工对接、交通物流、原料物资保障、生产要素协调、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

二是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开复工。在确保疫情安全前提下,4月底前,将优先推动第一批12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精细做好施工人员按程序按规范有序返岗,指导建筑工地做好闭环管理,加大水、电、气、热以及人力、金融、土地等项目要素保障力度,落实重点项目包保制度,持续跟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

三是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成熟一家、启动一家”的原则,采取“驻厂+宿舍”等方式,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返岗复工。指导企业按照“一企一策”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手册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人员排查、隔离场所、环境消杀、心理疏导等日常防疫措施,坚决防止和遏制疫情反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