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庆阳:“东数西算”聚集效应正在加速形成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4-22 15:40:00

今年2月,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完成总体布局设计,“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后,庆阳市作为甘肃大数据中心核心集群,承担国家枢纽节点建设任务,成为全国“八分之一”,并成为10个国家数据中心集群之一。这意味着庆阳市将融入数字经济大潮,跨入中西部资源调配的新赛道,在新时代焕发出新面貌。

在东西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战略考量下,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兴产业,是庆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支撑点,也是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经济基础。4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来到庆阳市,实地了解“东数西算”工程建设、推进的有关情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