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康宝负离子消毒柜靠谱吗?延伸阅读:新开通的中越跨境班列推动对接合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25:51

康宝负离子消毒柜靠谱吗?延伸阅读:新开通的中越跨境班列推动对接合作
4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央视新闻,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1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称,中国四川、安徽等地区部分跨境班列已于近日开通运营,铁路联通契合了越中推动两廊一圈与“一带一路”的对接合作,越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双边贸易稳定平衡可持续发展,给双方带来实际利益,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去年中国和越南双边贸易额已经超过2300亿美元,中国连续多年保持越南最大贸易伙伴。越南继续是中国在东盟最大贸易伙伴,双方互利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刚才你提到的新开通的中越跨境班列为此注入了新动力,我们愿与越方一道,持续推进“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对接合作,充分发挥跨境铁路联运效能,保障供应链产业链稳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