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首条省内旅游串飞航线将于4月28日开通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56:24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石大财)今日,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由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张掖、庆阳、敦煌市政府实施,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的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旅游往返航线将于4月28日首飞,这标志着甘肃省内首条旅游串飞航线将正式开通。

据悉,省文旅厅将按照“先做起来、逐步完善”的思路,聚力打造先行先试典型样板,进而带动扩大全省旅游航线网络覆盖面,实现省内旅游城市互联互通。此次即将开通的省内旅游串飞航线在今年夏航季执行,其中兰州=张掖=敦煌旅游往返航线每天一班,上午8:00从兰州起飞,经停张掖后于10:55抵达敦煌,11:40从敦煌返回,经停张掖后于下午15:00抵达兰州;兰州=庆阳往返旅游航线周一、三、五、七执行,下午16:55从兰州起飞,17:50抵达庆阳;20:15从庆阳返回,21:15抵达兰州。

今年以来,省文旅厅着眼打造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化旅游强省,立足甘肃地域狭长、景区分散、点多线长等特点,把打通省内旅游大交通瓶颈、实现热门旅游城市串飞作为惠民实事、头等大事来抓,组派专班深入张掖、庆阳、敦煌等地进行调研对接,邀请浙江长龙航空负责人前来考察座谈,充分吸收有关专家、旅行商提出的建议,推动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旅游航线串飞工作落地落实,实现了甘肃河西地区与陇东地区旅游线路互联、市场互动。同时,积极推动航旅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文旅产业延链补链文章,围绕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旅游航线,鼓励动员旅行社设计推出畅享丝绸之路、穿越河西走廊、慢游养生福地等系列旅游产品,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旅游体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