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天才z6最新版本是多少版本?延伸阅读:平谷:朝阳区检测阳性人员曾在平谷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7:05:12

小天才z6最新版本是多少版本?延伸阅读:平谷:朝阳区检测阳性人员曾在平谷活动
@北京平谷 微博22日消息,接市疾控中心通报,现有朝阳检测阳性人员于4月20日在平谷活动,现将该人行程公告如下:

4月20日上午乘旅游大巴于9点左右到达大华山镇金山观景区,上午10:15离开金山观景区。

4月20日上午10:40左右到达黄松峪乡刁窝村怡恺人家餐厅三层就餐,12:20左右离开怡恺人家餐厅。

4月20日上午12:29分到达黄松峪乡湖洞水景区,期间去过两次景区卫生间,14:15乘大巴随团离开湖洞水景区返京。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区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和疾控部门报备,请做好个人防护,等待医务人员上门核酸检测,按属地和疾控部门的要求开展流调溯源等后续工作,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