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关于征集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公告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4-22 17:12: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聚焦服务国家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满足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突出地区和行业特色,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标准体系,有效支撑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标准化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省级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甘市监发〔2022〕38号)精神,我厅公开征集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条件

聚焦服务国家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满足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突出地区和行业特色,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注重申报项目的前期预研以及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技术研究、试验验证和效益评估等工作。

二、征集重点

(一)完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标准体系建设,引领文化和旅游领域产业发展的标准。

(二)提升文化和旅游领域高质量发展能力的标准。

(三)推动文化、旅游与新技术融合发展的标准。

(四)服务规范,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相关的标准。

三、申报方式及程序

(一)申报单位填写《甘肃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见附件),并提供标准草案(草案格式要符合GB/T 1.1-2020的规定,要素齐全、内容明确、撰写规范)及与申报项目有关的专利、科研项目支撑等材料。

(二)申报材料请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扫描成PDF版,于2022年5月15日前发送至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邮箱:1048389365@qq.com。

(三)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评估、遴选,并报送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择优委托开展标准制修订项目。

四、联系方式

(一)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信息处

联系人:孔贵平 0931-8411250

(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彩虹 13919456491、0931-5161523

附件: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点击下载)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4月22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