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jbl蓝牙耳机正品跟高仿区别?延伸阅读:吉林市6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2 17:42:35

jbl蓝牙耳机正品跟高仿区别?延伸阅读:吉林市6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吉林市卫健委网站22日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结合当前吉林市疫情处置情况,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22日19时起将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苏登河村四组、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乐园村、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庆祥村、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平胜村、吉林市丰满区小白山乡鸡冠山村1社、吉林市吉林经济开发区九站街道雾凇水岸小区6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自4月22日19时,吉林市有中风险地区15个,具体为:

吉林市丰满区龙城帝景小区103栋

吉林市昌邑区两家子乡李屯村

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道望云山景小区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漂洋村十二组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永胜村十二组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东风村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乔屯村

吉林市昌邑区兴华街道兴田上城7号楼A座

吉林市丰满区江南街道恒东花园小区1号楼2单元

吉林市丰满区泰山街道如一坊中央公园8号楼

吉林市昌邑区孤店子镇孤店子村

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王家岭村

吉林市昌邑区延江街道江山帝景小区

吉林经开区九站街道农校社区八委十组(九龙路以南、经开大街以东、翰林路以南)

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桦皮厂社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