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重力星球p7降噪怎么样?延伸阅读:防疫要求暂停经营服务型企业每人每天赔偿100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4 18:26:57

重力星球p7降噪怎么样?延伸阅读:防疫要求暂停经营服务型企业每人每天赔偿100元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4月2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3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表示,抗击疫情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停业停工。为保障服务型企业和员工的经营、生活,朝阳区与中国人保公司合作推出《朝阳区服务型企业疫情防控保险方案》,对防疫过程中按照防疫要求暂停经营的服务型企业员工给予基本生活保障支持。在朝阳辖区内的服务型企业员工,保险给予每人每天100元赔偿,最高赔偿期限21天,每家企业每次停业事故累计最高可赔偿10万元。目前,本轮疫情涉及区域的停业商户和员工,均可享受理赔服务。

杨蓓蓓表示,本轮疫情传播隐匿、发展速度快,朝阳区将继续严防死守、以快制快、果断处置,以最快速度管控风险、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守护首都和市民安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