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世韩净水机曝光?延伸阅读:中消协等14家单位联合倡议:反对商品过度包装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5 15:55:57

世韩净水机曝光?延伸阅读:中消协等14家单位联合倡议:反对商品过度包装
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25日消息,为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循环经济促进法》《清洁生产促进法》等法律中有关“反对浪费”“避免过度包装”的规定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在消费领域增强全民节约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工作部署,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中国快递协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造纸协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等14家主要行业协会,共同向广大经营者与消费者发出“反对商品过度包装践行简约适度理念”的倡议,倡导经营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市场供给更高质量、更加绿色环保低碳的产品;倡导消费者在个人和家庭消费时,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尽量购买和选用资源节约型产品,遇到过度包装等浪费行为,主动投诉举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