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卫达斯卫浴是正规厂吗?延伸阅读:起亚一季度销售额、营业利润同创新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5 17:43:17

卫达斯卫浴是正规厂吗?延伸阅读:起亚一季度销售额、营业利润同创新高
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汽车巨头起亚25日发布业绩报告,初步核实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1.606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4.6亿元),同比增长49.2%;销售额为18.3572万亿韩元,同比增加10.7%,双双创下单季最高纪录。同期,公司经常利润同比上升15.1%,净利润则同比下滑0.2个百分点。

本土主要车型销售业绩下滑。海外方面,虽然芯片荒导致库存不足,但所有车型的需求在大部分地区仍旺盛,北美、欧洲、印度等地的销售业绩大增。

近期韩国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第二季度开始有望摆脱新冠疫情影响,随着芯片短缺问题逐步得以缓解,全球汽车需求也有望复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