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ashidun鱼竿怎么样?延伸阅读:银川发现1例境外...ashidun鱼竿怎么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6 15:36:51

ashidun鱼竿怎么样?延伸阅读:银川发现1例境外...ashidun鱼竿怎么样
“银川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4日,银川市发现1例境外返银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自治区诊疗专家组诊断,确认为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截止到4月26日12时,共流调排查管控区内密接人员228人、次密接人员1277人,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涉及外市密接人员65人、次密接人员691人。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该无症状感染者感染的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传播力强、隐匿传播风险大,且其携带病毒载量高,为严防疫情传播扩散,综合研判,对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涉及的小区、楼栋、单元等采取“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临时封控措施。临时封控区首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统一安排,今日组织开展第二轮核酸筛检。下一步,将根据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临时封控人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情况,在专家评估研判的基础上,视情及时调整临时封控管理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