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雷鸟电视是不是TCL的品牌?延伸阅读:日本3月完全失业...雷鸟电视是不是TCL的品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6 15:44:32

雷鸟电视是不是TCL的品牌?延伸阅读:日本3月完全失业...雷鸟电视是不是TCL的品牌
共同社4月26日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26日公布的2021年度平均有效求人倍率为1.16倍,较上年度上升0.06点,3年来首次改善。原因可能是疫苗接种等新冠疫情对策取得进展,社会经济活动一定程度上开始恢复。相比尚未受疫情全面影响的2019年度(1.55倍),该数据依然大幅走低,恢复之路任重道远。

日本总务省公布的2021年度平均完全失业率为2.8%,较上年度下降0.1个百分点,2年来首次改善。2019年度为2.3%。2021年度平均完全失业人数为191万人,较上年度减少8万人。暂时停工人数虽以批发、零售及住宿、餐饮等行业为主减少了51万人,但仍多达211万人,连续2年超过200万人。

同时公布的2022年3月的完全失业率(季节调整值)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至2.6%,连续2个月下降。失业率改善至因疫情蔓延首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2020年4月水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