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创维电视质量怎么样呀?延伸:平谷区公布外区阳性...创维电视质量怎么样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6 16:35:16

创维电视质量怎么样呀?延伸:平谷区公布外区阳性...创维电视质量怎么样呀
“幸福平谷”微信公众号消息,接市疾控中心通报,现有顺义区检测阳性人员于4月10日-21日在平谷活动,现将该人行程公告如下:

4月10日上午11:00-16:00在平谷区大华山镇砖瓦窑村农房装修现场。

4月16日上午7:30-9:30在平谷区大华山镇砖瓦窑村农房装修现场。

4月17日下午15:30-18:30在平谷区大华山镇砖瓦窑村农房装修现场。

4月18日上午8:00左右自驾车到达平谷区大华山镇砖瓦窑村附近买早点,车上用餐,随后到砖瓦窑村农房装修现场。

4月18日上午11:00左右驾车到达平谷区平谷镇银河建材城买材料。11:34下车到绿林电动工具商户买五金电料。11:46步行到伟星管业商户。11:59到柯美瑞门窗店。12:05到新中源瓷砖店。12:15二人驾车返回大华山镇砖瓦窑农房装修现场送建材。12:50左右到达砖瓦窑村。13:40在砖瓦窑村附近餐馆吃午饭。14:50返回。

4月21日上午8:00自驾车到达平谷银河建材城伟星管业购买建材。8:12去绿林电动工具商户购买切割机。9:00到砖瓦窑送货。10:00返回顺义。

凡与上述行程同时空有交集到过平谷镇银河建材城(迎宾环岛北)、大华山镇砖瓦窑村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区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和疾控部门报备,请做好个人防护,等待医务人员上门核酸检测,按属地和疾控部门的要求开展流调溯源等后续工作,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接市疾控中心通报,现有朝阳检测阳性人员于4月20日在平谷活动,现将该人行程公告如下:

4月20日上午乘旅游大巴于9点左右到达大华山镇金山观景区,上午10:15离开金山观景区。

4月20日上午10:40左右到达黄松峪乡刁窝村怡恺人家餐厅三层就餐,12:20左右离开怡恺人家餐厅。

4月20日上午12:29分到达黄松峪乡湖洞水景区,期间去过两次景区卫生间,14:15乘大巴随团离开湖洞水景区返京。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区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和疾控部门报备,请做好个人防护,等待医务人员上门核酸检测,按属地和疾控部门的要求开展流调溯源等后续工作,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