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江南显微镜与凤凰显微镜哪一个好?呼和浩特:对部分区域临时...江南显微镜与凤凰显微镜哪一个好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6 17:11:42

江南显微镜与凤凰显微镜哪一个好?延伸:呼和浩特:对部分区域临时...江南显微镜与凤凰显微镜哪一个好
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站消息,4月25日接到包头市协查通报,1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4天内有呼和浩特市旅居史,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对部分区域临时管控并进行新冠疫情风险排查。经核实,该患者4月25日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呼和浩特市自驾前往包头市,在包头市高速入口落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复核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月26日凌晨再次接到包头市通报,该患者核酸检测复检结果为阴性。为确保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大局平稳可控、万无一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继续对相关密接、次密接及关联人进行临时管控并开展核酸筛查,截至目前,涉及相关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广大市民理解、信任、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舆论环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