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gxa筋膜枪怎么样?延伸:俄国家航天集团总裁:集团将...gxa筋膜枪怎么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7 16:50:35

gxa筋膜枪怎么样?延伸:俄国家航天集团总裁:集团将...gxa筋膜枪怎么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4月27日称,该集团将建造46套“萨尔马特”战略战斗系统。俄国防部指出,“萨尔马特”能利用各种飞行弹道远程打击目标,并保证能够克服任何现有和未来的反导防御系统。作为世界上最强大、击中目标最远的新运载武器应能大幅提高俄罗斯联邦战略核力量的战斗力。

此前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4月20日按国家试验计划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的井式发射装置进行了“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的首次发射。国防部指出,设计性能在全部飞行阶段都得到验证,练习战斗部抵达了勘察加库拉靶场预定区。试验计划结束后,“萨尔马特”导弹系统将列装战略火箭兵并将替换“部队长官”导弹。新导弹能携带滑翔高超音速弹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