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顾家家居有浴室柜吗?延伸:德国可以承受俄罗斯石油...顾家家居有浴室柜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2 18:39:14

顾家家居有浴室柜吗?延伸:德国可以承受俄罗斯石油...顾家家居有浴室柜吗
《顾家浴室柜质量怎么样》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2日,德国联邦副总理兼经济与环境保护部部长哈贝克表示,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运对德国来说是“可以承受的”,虽然该措施必将对德国经济造成影响。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欧盟是否会在近期对俄罗斯采取这一制裁措施,但德国政府和企业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不过他也指出,部分其他国家“还没有准备好”。

哈贝克承认,如果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运,德国的能源价格也将出现进一步的上涨,更换新的能源供应商也意味着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暂时性的供应短缺,但是总体而言,“德国不会陷入石油危机”。

近期,德国政府表示德国已将俄罗斯能源的进口份额减少到石油只占12%,煤炭占8%,天然气占35%。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