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欧兰登卫浴是几线品牌?延伸:宁波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欧兰登卫浴是几线品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4 11:16:25

欧兰登卫浴是几线品牌?延伸:宁波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欧兰登卫浴是几线品牌
《欧兰登浴室柜排名怎么样》“奉化疾控”微信公众号消息,据宁波市疫情防控办通报,5月3日10时—4日6时,宁波市“奉化区5.1疫情”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系鄞州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已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该人员属奉化“5.1”疫情重点风险人员,已于5月1日纳入隔离管控,5月1日、2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鄞州区防控办已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当前已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现将该人员(奉化“5.1”疫情13号病例)基本情况、活动轨迹及涉及的公共场所公布如下:

病例13:住鄞州区瞻岐镇东一村西碶小区,为鄞州福利特菜市场经营户。4月29日至5月1日纳管前的主要活动轨迹集中在奉化区方桥街道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鄞州区瞻岐镇福利特菜市场、瞻岐镇瞻虹路149号、瞻岐镇东一村西碶小区。

4月29日以来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果您的健康码被赋黄码,请尽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