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惠达卫浴质量怎么样?延伸:辽宁丹东市第五中学发生聚集性疫情...惠达卫浴质量怎么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4 11:40:39

惠达卫浴质量怎么样?延伸:辽宁丹东市第五中学发生聚集性疫情...惠达卫浴质量怎么样
《惠达浴室柜质量怎么样》“丹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丹东市第五中学发生聚集性新冠疫情,造成重大不良影响。为严肃工作纪律,市纪委监委及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查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丹东市第五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季不正确履职问题。经查,李季作为丹东市第五中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但其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没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致使丹东市第五中学发生聚集性新冠疫情,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市纪委已对其立案审查。

2.丹东市第九中学副校长王培一(交流到丹东市第五中学,分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正确履职问题。经查,王培一作为丹东市第五中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负直接责任,但其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防控措施不力,日报告工作流于形式,没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致使丹东市第五中学发生聚集性新冠疫情,造成重大不良影响。市纪委已对其立案审查。

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优化防控措施,提升防控能力,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