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阿诗顿厨师机有假的吗?延伸:湖北5月4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阿诗顿厨师机有假的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5 09:15:52

阿诗顿厨师机有假的吗?延伸:湖北5月4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阿诗顿厨师机有假的吗
《阿诗顿厨师机怎么样》湖北卫健委通报,5月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武汉市报告外省来鄂人员),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巴基斯坦输入),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1例(为武汉市确诊病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10例(本土9例,其中武汉市6例,鄂州市3例;境外输入1例)。

截至5月4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2例(武汉市2例,均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例(武汉市23例,襄阳市6例,黄冈市7例,鄂州市10例,咸宁市1例,孝感市1例,宜昌市1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884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398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490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