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为什么keep与跑步机不一样?延伸:河南项城:全市实行5天静态管理...为什么keep与跑步机不一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5 18:15:45

为什么keep与跑步机不一样?延伸:河南项城:全市实行5天静态管理...为什么keep与跑步机不一样
《keep跑步机怎么样好用吗》5月5日,据央视新闻援引河南周口项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项城市自5月5日至5月9日24时在全市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全市居民不出村居、不出社区,停止一切活动。

二、全市除寄宿制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外,走读式学校放假,改为线上教学。

三、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驻项、市直机关单位),除参加疫情防控和社会运转的人员外,干部职工居家办公,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下沉到网格,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四、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5月6日至5月9日再进行两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对不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一律赋黄码。

五、为保障居民生活,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垃圾处理、行政执法、保障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气、通信等行业工作人员,凭工作证件可以出行。

六、各镇街道负责列出清单,保留以生鲜蔬菜为主的商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群众生活需求;农贸市场只对商户开展批发业务,不对个人开展零售业务;药店、诊所正常开放;以上场所经营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到位的,一律关停。其他经营性场所一律停止运营。各镇街道、社区要建立服务保障队伍,及时响应居民诉求。

七、所有生产企业封闭运行,人员实施“点对点”闭环管理,达不到闭环管理要求的,暂停生产经营。

八、城区运送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和市域运行所需物资保障车辆,凭“两码一证”通行。

九、所有社区、村庄(小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测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扫周口通、佩戴口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好网格内群众生活服务保障。

十、居民看病就医,出(入)院可提前联系医疗机构、街道社区求助,医疗机构和社区要为居民正常就医提供保障。

全市广大群众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流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公筷制等行为习惯。对故意隐瞒、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的,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