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速尔跑步机质量怎么样?延伸:河南周口项城...速尔跑步机质量怎么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6 12:46:45

速尔跑步机质量怎么样?延伸:河南周口项城...速尔跑步机质量怎么样
跑步机哪个品牌质量好 舒华跑步机质量怎么样
亿健跑步机质量怎么样 跑步机什么减震系统最好
必艾奇跑步机售后 国产跑步机什么牌子质量好
速尔跑步机跑台怎么样 跑步机减震方式哪种效果最好
机械跑步机的使用感受 为什么不建议买跑步机
“周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5日,项城市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在对该病例密接人员进行排查过程中,发现1名密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复核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  现住址:项城市郑郭镇金东村。

5月1日,14时与同村邻居(病例2)前往沈丘县城购物,在惊天市场曼曼部落服装店购物,店内停留约30分钟左右;17时左右到附近主街道蜜雪冰城店购买饮品,18时左右返回项城市郑郭镇金东村家中。

5月2日,在家未外出。

5月3日,上午在家未外出,15时40分与男友前往郑郭镇苏果超市购物,17时25分返回家中。

5月4日,7时30分左右到本村邻居家中借东西(未戴口罩);9时25分左右前往项城市区千佛阁街道文明莲花平安苑小区南大门做核酸检测;10时左右前往项城市交通路西段某皮肤病研究中心就诊;10时40分与男友回到工业路潘营家中;15时与其姑姑前往德银购物广场;16时10分前往九鑫购物城购物(期间曾去过博物馆附近公共卫生间),后返回潘营家中;18时左右与男友返回郑郭镇,途中曾在郑郭镇公交车站旁修鞋摊修鞋,19时左右回到郑郭镇家中。

5月5日,11时05分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闭环转送至项城市集中隔离点。16点40分转送至郑州市定点医院。

病例2  现住址:项城市郑郭镇金东村。

5月1日,14时与病例1同行,直至回到其家中。

5月2号,上午在家未外出。15时15分由其朋友驾车前往项城市区,16时左右到项城市南大街花园胡同家和快捷宾馆办理住宿,19时15分左右步行至市内老街闲逛;20时10分二人驾车去天顺人和小区昱丰老式烩面店与朋友见面,22时左右驾车到老街潮衣库旁流动餐点购买炒米粉,后返回宾馆。

5月3日,9时45分由其朋友驾车送其返回郑郭镇,11时30分左右途径郑郭镇菜市街某馒头铺购买面条,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5月4日,上午在家未外出。16时30分左右到村卫生室,后返回家中。

5月5日,6时30分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闭环转送至项城市集中隔离点。21时20分转送至郑州市定点医院。

目前已追踪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同步落实了集中医学观察,相关区域已实施封闭管理,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