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马桶浪鲸还是恒洁好?延伸:谷歌云计算部门正...马桶浪鲸还是恒洁好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7 10:15:18

马桶浪鲸还是恒洁好?延伸:谷歌云计算部门正...马桶浪鲸还是恒洁好
浪鲸马桶1156质量怎么样 谁用过浪鲸马桶怎么样
法恩莎与恒洁哪个马桶质量好 马桶浪鲸还是恒洁好
浪鲸卫浴有贴牌的吗 浪鲸马桶质量怎么样是一线品牌吗
浪鲸智能马桶怎么样 浪鲸进口水件的马桶怎样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5月6日消息,谷歌的云计算部门正在组建一个团队,为运行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建立服务,以利用加密货币和相关项目的激增人气。

谷歌云的副总裁Amit Zavery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这个想法是为了让谷歌云平台成为该领域开发者的首选。他说:“虽然世界还处于接受Web3的早期阶段,但这是一个已经表现出巨大潜力的市场,许多客户要求我们增加对Web3和加密货币相关技术的支持。”

今年1月,谷歌的云计算部门透露了一个有关数字资产团队的计划,表示正在研究客户如何用加密货币支付。

Zavery说,未来谷歌可以设计一个其它公司可以采用的系统,使区块链数据易于人们探索,同时简化构建和运行区块链节点以验证和记录交易的过程。他补充说,谷歌的工具可以在类似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其它计算环境中工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