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赖茅珍藏和传承蓝比怎么样?延伸:江苏江阴:已累计...赖茅珍藏和传承蓝比哪个好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7 14:27:29

赖茅珍藏和传承蓝比怎么样?延伸:江苏江阴:已累计...赖茅珍藏和传承蓝比哪个好
赖茅珍藏和传承蓝比怎么样 茅台赖茅传承蓝酱香型白酒53度
茅台赖茅传承蓝价格 赖茅传承蓝比飞天茅台口感
43茅台兑赖茅传承蓝 茅台赖茅传承蓝53度
赖茅传承莱口碑怎么样 赖茅传承蓝当婚宴用酒好吗
“江阴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5月5日0-24时,江阴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45例(其中集中隔离点17例,封控区25例,重点管控区3例)。5月6日0-24时,江阴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7例(其中集中隔离点38例,封控区29例)。经初步流调,上述人员活动轨迹主要集中在周庄镇、云亭街道。上述人员均已按要求转运至无锡市定点诊疗机构,涉及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已迅速落实管控措施。

截至5月7日上午10时,已累计排查到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者10757人,次密接接触者3652人,均已落实管控。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2574份,其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210份,阴性1892份,其余472份正在检测中。累计完成相关场所环境消杀405万平方米。5月3日-7日,全市连续完成5轮全员核酸检测,第5轮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184.7万人,检测结果待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快制快、全力以赴,迅速控制疫情、扑灭疫情,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流动,主动参与所在地区核酸检测,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严格人员外出管理,非必要不离澄,来(返)江阴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异常,请按规范程序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