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五粮液普五第八代值得收藏吗?延伸:重庆5月7日新增本土...五粮液普五第八代值得收藏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8 08:28:04

五粮液第七代经典收藏版和普五区别 五粮液限量收藏版和普通版区别
五粮液普五52度有收藏价值吗 五粮液普五第七代收藏版价格
五粮液普五第八代值得收藏吗 五粮液经典收藏版和普通版
五粮液普五第7代适合收藏吗 五粮液有收藏价值吗
五粮液长城版跟普五一样吗 五粮液第七代限量收藏版和第八代区别
据重庆卫健委通报,5月7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彭水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彭水县),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例(巫山县)。

截至5月7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8例(彭水县7例、九龙坡区1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梁平区1例、彭水县1例)。

5月7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5月7日24时,重庆市现无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重庆市5月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如下:

彭水县确诊病例6,系集中隔离的市外返渝人员。5月5日从市外自驾到达彭水县后即被隔离管控。5月7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彭水县确诊病例7,系集中隔离的市外返渝人员,为彭水县确诊病例6的同车人员, 5月5日与彭水县确诊病例6从市外自驾到达彭水县后即被隔离管控。5月7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彭水县无症状感染者3,系集中隔离的市外返渝人员。5月4日从市外自驾到达彭水县后即被隔离管控。5月7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