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度智能学习平板G16怎么样说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09 11:23:17

小度智能学习平板G16怎么样说说
小度平板哪里生产的 小度平板智能眼怎么安装视频
AI智能教育平板电脑 小度智能平板有啥功能
小度平板和华为平板哪个好 小度智能平板 外研版英语
华为小度怎么使用 小度学生平板差评很多
小度智能屏是平板电脑吗 小度智能平板电脑多少钱

“北京顺义”微信公众号9日消息,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5月8日晚,顺义区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5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工作地点均在新世家中心园区(顺义区天柱路25号、27号),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顺义区按照快、严、准、实要求,立即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5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工作地新世家中心园区,居住地后沙峪镇罗各庄村、国门智慧城小区、天裕昕园小区东区燕王庄,南彩镇前俸伯村,胜利街道义宾街交通局家属楼均已落实封控措施。已对上述区域的全体人员进行新一轮区域核酸筛查。判定的密接人员已经转运。涉及我区的风险点位及场所正在进行终末消毒。涉及外区的信息已经同步横传。

5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初步流调如下:

人员1:居住地为后沙峪镇天裕昕园东区燕王庄6号楼。

5月4日,8:40,乘顺22路公交车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10:28,乘顺22路公交车到后沙峪镇天裕昕园东区燕王庄停车场北侧核酸检测点测核酸;10:55,乘顺22路公交车返回单位;18:51,乘顺22路公交车返家,之后未外出。

5月5日—7日,每日7:30左右,乘顺22路公交车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其间,5月5日,14:28,步行到顺义区天纬3街村田核酸采样点测核酸;20:18,乘顺22路公交车返家。5月6日,20:42,乘网约车返家。5月7日,16:14,步行到莲竹西侧公园核酸采样点测核酸;20:48,乘网约车返家。

5月8日早,接公司通知居家未外出。

人员2:居住地为后沙峪镇罗各庄村罗东路。

5月4日,在家休息未外出。

5月5日—7日,每日6:30左右,骑车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17:00左右,骑车返家。其间:5月5日,9:32,到后沙峪镇罗各庄村村委会广场核酸检测点测核酸;17:30,到罗各庄村“新时代生鲜购物中心”购物。5月7日,9:00到国展地铁口核酸检测点测核酸;17:26,到罗各庄村“新时代生鲜购物中心”购物。

5月8日,6:38,骑车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后就地隔离。

人员3:居住地为南彩镇前俸伯村1街。

5月4日,10:50,步行至前俸伯村核酸采样点测核酸。

5月5日,7:20,步行至南彩派出所公交站,乘顺39路公交车到俸伯地铁站;8:10左右,乘地铁15号线到国展站,后步行至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16:20,步行至莲竹西侧公园核酸采样点测核酸;17:30,步行至国展站乘地铁15号线到俸伯站;18:23,乘顺43路公交车至南彩派出所公交站;18:44,步行至前俸伯村“快马生鲜前俸伯店”购物,后返家未外出。

5月6日,7:20,步行至南彩派出所公交站,乘顺39路公交车到俸伯地铁站;8:10左右,乘地铁15号线到国展站,后步行至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11:30,步行至“山西美食北京天柱东路店”消费;17:30,步行至国展站乘地铁15号线到俸伯站;18:17,乘915路公交至南彩派出所公交站;18:30左右,先后到前俸伯村“贡茶GONGCHA北京俸伯店”“美味炸鸡连锁店”购物,后返家未外出。

5月7日,7:20,步行至南彩派出所公交站,乘顺24路公交车到俸伯地铁站;8:10左右,乘地铁15号线到国展站,后步行至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17:30,步行至国展站乘地铁15号线到俸伯站;18:22,乘顺43路公交车至南彩派出所公交站;18:45左右,到前俸伯村“山西面馆”,后返家未外出。

5月8日,10:08,步行至前俸伯村“快马鲜生超市”购物,后步行至前俸伯村委会,之后返家未外出。

人员4:居住地为后沙峪镇国门智慧城。

5月4日,10:57,到后沙峪镇国门智慧城2号楼南侧核酸检测点测核酸。

5月5日—7日,每日7:30,骑电动车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每日17:40,骑电动车返家。其间:5月5日,18:04,到后沙峪镇国门智慧城2号楼南侧核酸检测点测核酸。5月7日,15:12,步行到莲竹西侧公园核酸采样点测核酸。

5月8日,全天居家未外出。

人员5:居住地为胜利街道义宾街交通局家属楼。

5月4日,13:30,到义宾街核酸采样点测核酸。

5月5日,7:41,步行至地铁石门站乘15号线至国展站,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9:00,到天竺镇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点测核酸;17:17,到地铁国展站乘15号线至石门站;17:49,在地铁石门站口附近的“众望早餐亭”购物。

5月6日,居家未外出。

5月7日,8:00,步行至地铁石门站;8:20,在地铁石门站口附近的“众望早餐亭”购物,后乘15号线至国展站,到新世家中心园区上班;16:00,乘15号线至地铁石门站;16:46,在地铁石门站口附近的“众望早餐亭”购物,之后返家。

5月8日,接到公司通知居家隔离。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属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正处在吃劲的关键时刻,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请在区各单位迅速响应,落实以居家办公为主的各项防疫要求,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居民朋友请严格遵守防疫指引,做到封控区“足不出户”;管控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原则上“非必要不出门”,如需出门,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N95/KN95);防范区内人员尽量“两点一线”。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防控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有关后续情况将及时通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