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凯度是专业做蒸烤箱的吗说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0 11:34:22

凯度是专业做蒸烤箱的吗说说
凯度蒸烤一体机 凯度和老板蒸烤一体机哪个好
全国十大烤箱排名 蒸烤一体机好还是分体机好
美的和凯度蒸烤一体机哪个比较好 凯度是专业做蒸烤箱的吗
凯度蒸烤一体机说明书 凯度烤箱线上线下质量一样吗
老板和凯度蒸烤箱哪个品质好用 蒸烤一体机能上下层一起烤吗

据广州卫健委,5月9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此前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出院病例8例,尚在院治疗160例。

截至2022年5月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5701例,其中确诊病例2793例(境外输入1847例、本土946例),无症状感染者2908例(境外输入2653例、本土255例)。

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本土确诊病例1(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5岁,中国籍。居住在花都区新雅街道广塘村,为5月3日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本土确诊病例2(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女,50岁,中国籍。居住在白云区鹤龙街道鹤边村,为5月8日已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女,21岁,中国籍。5月7日从美国乘坐CZ328航班于次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男,39岁,中国籍。5月4日从坦桑尼亚出发,先后乘坐KQ483、KQ880航班于5月7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32岁,中国籍。5月4日从赞比亚出发,先后乘坐KQ706、KQ880航班于5月7日飞抵广州入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29岁,外国籍。5月6日从马来西亚乘坐CZ350航班于当日飞抵广州入境。

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