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怎么样?说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1 07:14:49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怎么样?说说
添可追觅洗地机对比 洗地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家用洗地机后悔 添可2代和石头U10
uwant洗地机和添可哪个好 uwant洗地机怎么样
石头u10水渍 家用洗地机的缺点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 石头u10后滚刷转不动

 实施增值税大规模留抵退税,是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主要内容,是今年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全年新增留抵退税约1.5万亿元。为确保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地,经报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成立三部门会商机制。5月10日,三部门联合举行留抵退税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道树在会上介绍,今年4月1日至30日,全国已有8015亿元增值税留抵退税款退到145.2万户纳税人账户上,加上一季度继续实施此前出台的留抵退税老政策退税1233亿元,1—4月共有9248亿元退税款退到纳税人账户上,助企纾困的政策效应已经开始显现。

  财政部税政司司长贾荣鄂介绍,今年实施的留抵退税政策安排有三方面特点:一是优先安排小微企业,加大小微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二是重点支持制造业等行业,全面解决制造业等行业留抵税额问题;三是加快退税工作进度,让企业更早受益。

  为落实相关退税减税政策,财政部密切跟踪经济运行情况,及时优化政策落实举措,推动政策尽快落地生效。在狠抓小微企业留抵退税落实进度方面,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与税务等部门密切配合,上下协同,强化资金保障,简化退税审核程序,加快留抵退税办理进度。在提前中型企业退税实施时间方面,此前已发通知将中型企业存量留抵退税实施时间由2022年三季度提前至5月1日实施、6月30日前集中退还。

  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谢文介绍,4月份,在收到8015亿元退税款的145.2万户纳税人中,小微企业是受益主体。已获得退税的纳税人中,小微企业共139.5万户,占比96.1%,共计退税4189亿元,占比52.3%。享受存量和增量留抵退税的“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科研和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6个行业受益明显,共52.2万户纳税人获得退税3927亿元。

  为使“真金白银”尽快落到企业口袋,税务部门建立纳税人留抵退税情况动态台账,逐户摸清退税底数,按日跟踪分析各地退税数据,按旬评估分析退税进度,抓牢4月份集中退还微型企业存量留抵税额这一关键节点,及时提示提醒纳税人尽快申请享受留抵退税。各级税务机关与财政、人民银行国库部门密切协作,紧紧依托政府牵头建立的协调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强化资金保障,有序办理退税,确保退税红利快速直达纳税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