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农大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5-12 08:49:12

原标题:甘农大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共青团中央日前作出表彰决定,对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勇创佳绩、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甘肃农业大学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甘农大团委始终坚持把思想引领贯穿到各项工作中,通过“青马工程”培训、主题团日、微团课等方式,着力提升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固本强基,通过加强基层团组织考核、活力团支部评选、规范团员发展、入党推优程序等,持续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该校团委连续两年组织开展中国民生调查(甘肃省)入户调研,完成2400户的调研任务,工作成绩得到甘肃省政府研究室的充分肯定并受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表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