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惠普一体机电脑耐用吗?请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2 10:11:54

惠普一体机电脑耐用吗?请问
惠普打印机哪款性价比高 惠普台式电脑型号大全
为什么不建议买苹果一体机 惠普电脑质量好还是联想好
惠普电脑是国产品牌吗 为什么不买惠普的电脑
惠普星14系列值得买吗 四五千买联想还是惠普
惠普24一体机怎么样 大学生用惠普还是华硕比较好

5月11日,我国首套自主研制深水水下采油树在海南莺歌海海域完成海底安装并启用,标志着我国深水油气开发关键技术装备取得突破。

水下采油树是海洋油气生产的“咽喉”,它连接了来自地层深处的油气和外部的油气运输管道,通过它可以控制油气的开采速度、实时监测和调整生产情况。水下生产系统包括水下采油树、水下控制系统、水下管汇等设备。

中国海油海南分公司总工程师 刘书杰:此次水下生产系统应用后,较以往成本降低约27%。对于加快国内油气勘探开发、提高能源自给率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水下生产系统通常要求20年免维护,严苛的环境条件对设备密封强度、材料承压能力、工艺质量提出了世界级技术挑战。

中国海油首席科学家 水下系统项目项目长 谢玉洪:中国海油牵头联合中船集团等16家单位持续攻关水下生产、水下控制、水下监测等多项关键技术,在多年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历时36个月,掌握了设计、制造及测试技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