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基因港艾沐茵有哪些功效?请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2 11:54:29

基因港艾沐茵有哪些功效?请问
基因港艾沐茵价格 艾沐茵真的那么神奇吗
艾沐茵靠谱吗 艾沐茵与瑞维拓谁效果好
基因港艾沐茵天猫旗舰店价格 艾沐茵真的有效果吗
基因港真的有用吗 艾沐茵12000和艾沐茵9000的区别
长寿药艾沐茵利弊 艾沐茵是哪里生产的

当前,我国部分地区陆续进入汛期。连日来,多地消防救援队伍立足实际,开展以防汛抗洪抢险救援为主题的实战演练。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模拟某河流因强降雨引发河水上涨,发生洪涝灾害,多名人员被困。多支救援队伍迅速集结出动,现场进行了绳索救援、舟艇驾驶、水上营救、紧急避险等7个水域救援科目的模拟演练,实战检验消防救援队伍水域救援专业训练成效。

福建省龙岩市消防救援支队针对强降雨天气可能造成的突发险情,模拟常见的水域救援场景。消防员利用冲锋舟和橡皮艇等专业救援设备,开展舟艇救援、人员现场施救、水上机器人救援、无人机投送救助等科目实战演练,全面检验队伍救援能力,随时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准备。

强化灾害事故演练 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为检验消防救援队伍地震应急救援能力,根据应急管理部部署,连日来,多地举行跨区域地震救援实战演练,在实战中锤炼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72小时地震跨区域综合实战拉动演练,演练模拟部分道路损坏、桥梁垮塌和建筑倒塌,人员被埋压。演练中,参演力量针对地震引发的灾害事故类型,开展废墟搜救、狭小空间救援、综合救助、绳索救援、孤岛救援等科目演练,锤炼消防救援队伍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湖南郴州、江苏苏州、江西九江等地消防救援队伍则根据城市地震抢险救援的需要,从搜救搜寻、破拆营救等科目入手,开展针对性的实地、实装、实操救援演练训练。通过实战化演练,提升了多支救援队伍的协作能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