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欧姆龙c28雾化器是医用级别的吗?说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2 15:37:05

欧姆龙c28雾化器是医用级别的吗?说说
压缩式雾化器和网式雾化器哪个好 家用医用雾化器哪种好
雾化器哪个牌子的好 欧姆龙雾化器多少钱一台
做一次雾化伤一次肺 欧姆龙c28雾化器是医用级别的吗
别再给孩子做雾化了太可怕了 欧姆龙雾化器怎么样
欧姆龙雾化器哪个型号适合儿童用 雾化器百瑞好还是欧姆龙好

2022年5月11日下午,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出现冰雹天气过程,直径接近一厘米,16时55分,华池县悦乐镇钥匙沟一处牛棚塌方,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牛棚上方堆积的冰雹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冰雹堆积导致牛棚坍塌,受灾的牛棚面积约800平方米,钢架结构的顶棚全部坍塌,部分墙体也已倒塌,29头牛被困在废墟内。

消防员踩过膝泥沙抱小羊避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扩张器等对垮塌部位进行破拆,配合挖掘机合力将棚顶掀开;当地民警和村民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也积极投入到救援中,帮忙清理垮塌的墙体和倒塌的彩钢板。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的29头牛全部被转移安全地带。同时,为防止恶劣天气影响相邻的羊圈,消防救援人员帮助该场主转移羊群,最大限度为受灾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根据庆阳市气象台的实况速报,5月11日当天中午开始,庆阳市出现了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伴有冰雹、短时强降水、大风,华池县、环县东南部、合水北部、庆城等地出现了雷阵雨,最大累积降水量出现在华池县五蛟镇达46.4mm。环县县城、华池悦乐镇等地出现冰雹,最大冰雹直径达3cm,

华池县悦乐镇境内冰雹将树叶打得七零八落,地里也堆积起了厚厚的一层。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夏季天气多变,村民朋友应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应对措施,防范不良天气对农舍设施造成不利影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