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5-13 23:03:06

5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樊宏斌)5月12日,甘肃省文博局召开第六届敦煌文博会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出席。

吕兴来指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六届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对完善文博会总体方案做了明确要求,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博会重点活动筹备等各项工作。省文博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第六届文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

吕兴来强调,要高效有序推进第六届文博会筹备工作。一要进入临战状态,要充分认识筹备工作紧迫性,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文博会筹备工作之中;二要敢于履职担当,综合协调、接待联络、展览展会、论坛活动等各方面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尽早谋划、扎实推进,做到事事有人做、天天有进展、件件有效果;三要强化工作作风,要把“严、细、实、快”的要求落实到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考验,经得起推敲;四要抓好疫情防控,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红线,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