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长帝搪瓷烤箱质量怎么样,能用几年,是专业做烤箱的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5 23:01:19

长帝搪瓷烤箱质量怎么样,能用几年,是专业做烤箱的吗

家用烤箱品牌十大排名 长帝和海氏烤箱的优劣
长帝电烤箱质量怎么样 长帝和海氏烤箱哪个更好
长帝烤箱质量怎么样,排第几名 长帝烤箱功能图标
烤箱品牌长帝的好吗 长帝电烤箱售后好吗
长帝烤箱很出名吗 长帝烤箱哪一款最好用
长帝烤箱官网 长帝美的烤箱哪个好
长帝蒸烤箱质量怎么样 长帝烤箱温度最低60
长帝风炉烤箱怎么样 长帝专业做烤箱吗

5月15日“听力和阅读是结合在一起的。只要你懂读,懂它的发音,你就能懂……”屏幕的另一端,广东广州景俊中学一级教师潘柱雄老师生动讲解,耐心解答;在这个屏幕上,广西三江岑旁小学的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一个屏幕为山区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英语“学习之窗”。

三江自治县福禄苗族乡岑旁村,地处桂黔交界的大山深处,山高水冷,坡多田少。受限于老师人数少,科目多,村小学每个老师身上的担子都不轻松。

今年2月,经过层层选拔,曾赴海地维和、英语专业8级的广州边检站肇庆边检站执勤三队教导员林冠金成为广州边检站第四批驻村民警之一,赴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福禄苗族乡岑旁小学接力支教。

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欲望,提高学习水平,是摆在他面前最大的难题。

“在山区,超过一半的年轻人外出工作,留下孩子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一些孩子缺乏父母的关心和教育,导致厌学。一些好学的孩子缺乏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城里的学生有差距。”岑小学的校长陈武峰很担心孩子们的学习。

熟悉情况后,林冠金主动开设“周末课堂”,积极联系广州、肇庆、河源等地的中小学教师,倡导开展“云课堂”教学活动,提高教学效率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近百名侗族学生送去关心和支持。

在前期的“云牵手”活动中,岑旁小学二年级到五年级的50多名学生与广东肇庆奥维斯小学的学生结对,互通书信,互相接收书籍和学习用品,感受远方朋友的鼓励和支持。

参与“云教育”的老师们尽管工作繁忙,但依然热情满满。了解到岑旁小学的情况后,他们根据学生的接受能力制作了PPT,拍摄了教学视频,用互动的教学方式点燃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如今,林冠金的“周末课堂”和“云课堂”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进来,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信心。有家长表示,“林老师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关心和知识,还有志向和目标。”

“孩子要有更广阔的视野,意识到自己未来有更多的可能性,并为之努力。”关晋表示,希望尽自己所能,发出一点温暖的光,照亮董同学的未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