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西固区农机化作业正当时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时间/2022-05-16 11:35:07

原标题:西固区农机化作业正当时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文/图)眼下正是春耕春播的关键时期,田里农民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寄托着丰收的希望。连日来,在西固区多个农机作业集中区域,一台台拖拉机,正加足马力,奔驰在希望的田野上……

为发挥农业机械装备“耕种”作业质量与效率,提升精准农机作业水平,自进入春耕备耕生产以来,西固区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涉农街道,深入田间地头,在宣传、督促农机户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抓好农机春耕备耕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农机生产作业不受影响。积极引导广大农机手、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等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农业机械高效、低耗投入到春耕生产中,为实现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打好基础,为该区实施“乡村振兴”及农业各产业发展提供农机装备支撑。

截至目前,西固区春耕春播期间,共投入拖拉机、微耕机等农业机械900余台(套),其他配套农机具500余台(件),有力地保障了农业机械化作业生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