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京东京造儿童学习桌椅怎么样?请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16 23:01:51

京东京造儿童学习桌椅怎么样?请问

京东京造是不是贴牌货 京东京造属于什么档次
京东京造的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京东京造是不是正品靠谱吗
京东京造的产品怎么样 京东京造和京东自营区别
京东京造的空气炸锅怎么样 京东京造为什么不火
京东京造的东西靠谱吗 京东上的东西质量怎么样
网易严选和京造哪个质量好 京东国际的东西靠谱吗
京东京造是贴牌还是自己生产 京东国际货是正品吗
京东京造笔记本电脑质量怎么样 京东京造的东西好吗

当地时间15日,在柏林出席北约外长会议的土耳其外长卡武什奥卢表示,瑞典和芬兰必须停止支持其国内的恐怖组织PKK,提供明确的安全保证,并在寻求加入北约时解除对土耳其的出口禁令。他强调,土耳其的立场是“开放和明确的”,没有威胁任何国家,也没有借机寻求更大的影响力。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5月15日援引央视新闻报道,芬兰总统尼尼斯托表示愿意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加入北约举行会谈。

5月13日,埃尔多安明确表示,土耳其对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不持积极态度。不过,土耳其总统发言人卡伦14日对媒体表示,土耳其并没有为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关上大门。

据央视消息,当地时间5月15日,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和芬兰总理马林就芬兰安全政策决定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芬兰总统和政府外交与安全政策部长委员会批准了芬兰加入北约的申请。

芬兰议会将于16日举行会议,审议芬兰加入北约的申请。芬兰外长哈维斯托此前表示,加入北约的书面申请将于18日正式提交给布鲁塞尔北约总部。

此前,据新华社5月14日报道,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13日表示反对芬兰和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理由是这两个国家支持土耳其指责为“恐怖组织”的PKK。

埃尔多安13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对记者说,对于芬兰和瑞典近期可能申请加入北约,“我们没有积极的看法”。

土耳其是目前唯一明确反对芬兰和瑞典申请加入北约的北约成员国。土耳其一直认定瑞典和其他北欧国家庇护PKK和土耳其宗教人士法图拉·葛兰的支持者。

PKK成立于1979年。多年来,它一直寻求在土耳其与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并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列为恐怖组织。居伦被指控与2016年土耳其未遂军事政变有关,现流亡美国。

根据规定,北约只有在30个成员国“一致同意”的前提下才能接纳新成员。法新社报道称,北约可能在6月底马德里峰会召开时同意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的申请,届时将有30个成员国批准北约的决定。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13日表示,美方正在了解情况,以弄清土耳其的立场;吸收芬兰和瑞士“受到北约成员国的普遍欢迎”。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天表示,土耳其是北约重要盟友,这一点没有改变。

美国华盛顿近东政策研究所土耳其研究项目主任索内尔·西亚·阿普塔特认为,土耳其在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问题上的立场可能会给土耳其带来风险,使其处于类似“欧盟的匈牙利”的境地。土耳其应该“私下”向芬兰和瑞典表达对恐怖主义的担忧。

然而,在美国企业研究所研究员伊丽莎白·布劳看来,这正是埃尔多安的高明之处。“他(埃尔多安)知道,这是土耳其向其他北约成员国‘要价’的机会...比如F-35战斗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