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天才电话手表z7测评?谈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1 14:18:45

小天才电话手表z7测评?谈谈
小天才z7有什么功能 小天才电话手表z7图片
小天才电话手表z7开箱视频 买儿童手表选华为还是小天才
小天才电话手表最新款z7有什么功能 小天才电话手表z6价格
小天才电话手表七代 小天才z7预告

21日,四川广安市广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接连发布两个通告,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和关于开展广安区城区“三天三检”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安市广安区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该区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5月21日—23日开展城区“三天三检”核酸检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广安区部分区域划定为封控区和管控区。

  自5月21日起,划定广安区万盛街道办事处亿林龙城小区二期、广安基督教堂、中桥街道办事处明发国际广场小区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居民严格做好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自5月21日起,划定广安区万盛街道办事处、中桥街道办事处全域(除封控区外)为管控区。管控区内,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非必要不出门”管控措施,如需出门,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社交距离,严禁在区域范围内的任何场所进行聚集性活动,核酸检测时分时分段采样,严格保持2米以上距离,每两天每户可派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小区指定地点无接触领取生活必需品。

  广安区已建立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封控区、管控区内居民如有就医、购药等特殊需要或相关疑问,请及时与所在社区联系。

  5月21日、22日、23日,每日上午8:00—晚上20:00。广安区中桥街道、万盛街道、广福街道、浓洄街道、北辰街道、官盛镇官盛社区、五方村和临港经开区辖区内所有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在校教职员工、高三学生等);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所有教职员工。请所辖区域内所有人员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听从指挥,主动配合,按照区应急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乡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就地就近到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检测时,主动出示健康码,无智能手机或不会使用天府健康通的老人、孩子,请家属、邻居、社区(村)工作人员提前代为申领健康码,采样时随同亮码采样,或携带本人身份证采样;在参加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照顾好老人和儿童,确保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不参加此轮核酸采样,但须将个人信息报告给社区(村)。封控区内人员及封控区外的居家隔离人员,由相关街道安排专人上门按“单人单管”采样。核酸检测后第一时间返回,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严格执行静态管理,不出门、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传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