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参会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5-24 19:28:06

5月21日—22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5月21日—22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凝聚磅礴力量 共谱发展篇章 奋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和总商会会长、副会长。此次会议在参会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让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广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韩广文说,天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把民营经济作为“建强省域副中心、推动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主力军,全面开展“千企调研纾困行动”,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在全市开展“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企业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督促各级各部门整改作风不实、为企业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目前,天水市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不来即享’‘全程代办’便民利企事项,到各级各部门转变作风、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再到政法部门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充分尊重市场主体、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韩广文表示,我们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好政策,有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天水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天水的民营经济必将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热潮。

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现场

新当选的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宇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广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服务民营经济促发展、增总量、扩规模、提质效,促进甘肃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要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完善服务机制,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创新社会治理中实现协同联动,把工商联打造成为值得依赖、可以依靠、感受温暖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王浩宇表示,大禹节水将抢抓机遇,致力于现代节水行业,在省工商联和酒泉市工商联的领导下,紧扣伟大时代发展的脉搏,抢抓机遇、砥砺奋进,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大做强现代节水行业,以建设高素质民营企业回报社会。

“国际形势的不稳定和新冠疫情,使得各行各业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民营企业面临着很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克服这些不利影响。今天听了马部长的讲话,我们也备受鼓舞、很振奋,我们一定脚踏实地地把企业做好。”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龙说。

甘肃中良实业集团董事长张永锋表示,参加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让我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我们民营企业家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的四个战略。要永葆创业激情,要学会二次创业和多次创业,加快企业转型。企业要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做实了就是内生动力,党建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党建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用党建的魂去统领企业的发展,用党建的根去培育企业的文化发展。

“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给我们民营企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困难面前也有很多的发展机遇,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贵元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