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工坊云上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时间/2022-05-27 09:40:06

原标题: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工坊云上展示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 实习生 武云凤)“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主题,从5月25日起,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特推出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工坊云上展示活动,通过图文、视频、海报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前为“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预热。

6月8日至6月12日,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将遴选30家非遗工坊的产品亮相张掖。今年推出的产品一改朴实无华的形象,逐步开始从包装等外在设计上进行升级,在“指尖记忆”与“指尖经济”之间打通“绿色通道”,让非遗这座“金矿”在现代生活中焕发出耀眼的光彩。

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期间,所有参与工坊都进入“购物节直播”矩阵,除了线下销售之外,工坊商品还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天南海北的消费者线上见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